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四川泸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日产发布JUKE KIIRO官图 太小众了无缘国内

2022/02/09 18:00:4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日产发布JUKE KIIRO官图 太小众了无缘国内

日前,日产发布了JUKE KIIRO特别版官图。新车基于现款JUKE打造,在车身细节使用了大量专属涂装。新车全球限量5000辆,有望2月底发售。由于普通版JUKE都不在国内销售,因此这款限量版也同样与国内无缘,看看就好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新车采用灰色涂装,细节处融入黄色点缀;前脸采用V-motion格栅设计,前包围设计了梯形进气口和L型亮黄色饰条。

新车是小型SUV,车顶和C柱还布置了专属花纹,配备黑色涂装五辐轮圈。尾灯组内环绕LED光源灯带,车顶末端布置小尾翼;增强运动效果。

新车内饰维持普通版布局,细节融入黄色缝线和专属“KIIRO”标识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